前列腺炎為什麼會早洩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檢查出有前列腺炎的病症,然後出現了早洩的症狀,兩者之間有什麼聯絡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生活中很多的青少年男性都會患有前列腺炎,常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如果粗心大意重視,對前列腺炎的治療的話,長期會造成男性射精控制力減弱引起早洩的症狀。所以一旦發現前列腺炎需要及時的去泌尿外科就診杭相關的檢查,明確診斷,並且給與規範化的治療徹底的症狀消失,並且需要日常養成良好習慣,以免前列腺炎復發。

2019-05-2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肯定會引起早洩的,由於前列腺炎症導致前列腺的水腫,壓迫了前列腺兩側的性神經,這個性神經和射精中樞是密切相關的,所以當前列腺出現炎症以後,很容易導致性生活時間變短,出現早洩的症狀。在治療這樣的患者,首先應該要用清熱利溼,抗炎的藥物把前列腺炎治療好以後早洩症狀也能夠得到有效緩解,同時龜頭塗抹利多卡因凝膠能夠有效的降低龜頭的敏感度。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