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牙齒畸形怎麼辦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孩子已經換牙了,可是牙齒有些畸形,長得不是很好看,小孩牙齒畸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牙齒畸形可以帶矯正器矯正,MRCT4B矯治器對於正在正畸或者沒有正畸的小孩大多數具備重大意義。在進行肌肉功能訓練和醫治顳頜關節情況的同時,對於口腔正畸的小孩,在戴上託槽的同時就開始運用MRCT4B系列,能夠最大限度的減少託槽對軟組織造成的上海,造成更舒適的正畸醫治體驗和更穩定的正畸具體療效。

2019-05-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牙齒畸形是可以矯正的,矯正的方法有很多種,固定矯治器。這一器械是目前矯正牙齒最常用到的一種,在佩戴後自己無法摘戴。功能矯治器。適用於剛剛換牙結束正在迅速成長髮育的兒童。它適用於骨性錯以及畸形牙齒的矯正。活動矯正器。活動矯治器適合用於乳牙期以及正在換牙的兒童身上。可矯正簡單的錯頜畸形。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