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散光可以治療好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前些日子在學校體檢的時候,發現眼睛散光400度,眼睛散光可以治療好嗎?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發現孩子眼睛散光,應該儘快帶孩子去醫院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散光是屈光不正的一種,會使看到的物象變得模糊,一般來說散光可以透過戴眼鏡來進行矯正,如果不想戴眼鏡的話,成年以後可以透過手術來矯正散光,散光如果度數比較大的時候會影響視功能,而輕度的散光,100度以內的尤其是順規散光,對視力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2019-06-21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孩子眼睛出現了散光的情況,應該儘快帶孩子就醫,對症治療,吃藥是不會好的,只有做矯正,和鐳射,才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所以這個就可以去醫院檢查。然後用一些矯正的眼鏡,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近視按摩的眼鏡來治療,用藥是多少度都無用。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