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參滴丸壯陽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因為胸口悶就一直在吃丹參滴丸,可之後發現自己性功能也強了。丹參滴丸壯陽嗎?

专家回答(4)

呂志超
呂志超
副主任醫師

丹參滴丸並不是壯陽藥,而且沒有補腎的效果,所以不可以用來這種男性性功能障礙。丹參滴丸主要是用於心血管疾病的常治療冠心病、心絞痛,同時也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而且還可以理氣止痛。服用這種藥物可能會偶爾覺得腸胃不太舒服,但副作用還是比較小的。

2019-08-05

婁彥梅
婁彥梅
副主任醫師

丹參滴丸並沒有壯陽作用,但是丹參滴丸可以改善腎功能,對某些腎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因為腎功能得到改善,所以性功能可會可能會有所提升,但是並不能單純用丹參滴丸壯陽。想要壯陽補腎可以用菟絲子、淫羊藿、巴戟天、肉蓯蓉等中藥泡水飲用或者製作藥膳食用,才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2019-08-05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嚴格說來丹參滴丸並沒有壯陽的作用,因為這種藥物可以改善腎功能,治療腎病,人們的腎功能得到改善後,效能力也會相應的得到提高。但是並不能依靠這種藥物壯陽。想要壯陽可以服用一些壯陽補腎的中藥,比如肉蓯蓉、淫羊藿、陽起石、枸杞子、巴戟天、山藥等,效果不錯。

2019-08-05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丹參滴丸它只是一種中成藥,主要是用來治療冠心病、心絞痛的,但這種藥並不是用來壯陽補腎的,它也沒有補腎的效果,如果需要補腎的話,需要搭配其他的藥物來調理,吃補腎的藥和丹參滴丸也不會發生衝突,所以兩藥物沒有什麼反應。吃丹參滴丸過程中也可以適當的搭配一些補腎的藥材,比如說枸杞或者是菟絲子等,這些都有壯陽的功效。

2019-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