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流發燒一般幾天能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突然高燒不退,檢查說是得了乙流,乙流發燒一般幾天能好?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乙流發燒不一定能幾天好,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期限也不一樣,乙流是由乙型流感病毒引起的,其發病特點是急性發作。患者很快就會發高燒,體溫在1-2天內達到高峰。治療後,病情的發展有一個過程,所以有的人2-3天發熱就可以解決,有的病人可能4-5天就可以解決,而有的病人可能是熱退,過幾天就又發燒了。

2019-10-01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感染乙型流感後,大多數病例以急性起病並迅速引起高燒,經過治療後大約到3至5天后恢復正常體溫。但是有些患者即使經過治療,病情可能會繼續發展,有些病人可以在2-3天內退熱。有些病人需要四五天才能退燒。一些病人需要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才能使體溫恢復正常。有些病人在體溫恢復正常後又會發燒。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