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微創手術治療要多少錢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突然腰部絞痛,臉色呈黃白色,排尿次數增多有血尿,噁心嘔吐,醫生說是腎結石,要做微創手術,腎結石微創手術治療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結石的微創手術費用約為2-3萬元,目前,腎結石微創手術多采用輸尿管鏡下鈥鐳射碎石術或經皮腎鏡下鐳射碎石術,輸尿管鏡下鈥鐳射碎石術一般適用於3釐米以下腎結石。透過這種技術,腎結石可以被粉碎,然後從體內排出。經皮腎穿刺取石術一般適用於腎結石大於3釐米或多發性腎結石。其優點是創傷小,結石清除率高。

2019-10-0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術前應加強對腎結石的檢查,如b超、腹部平片、尿路造影等,必要時應行腎ect檢查以評價腎功能損害。由於對裝置、儀器、耗材和特殊材料的需要,以及對高精度儀器定位和監測的需要,腎結石微創手術的費用略高於開放手術。經皮腎鏡手術費用約2、5萬元。輸尿管鏡鐳射碎石術的費用與經皮腎鏡碎石術相同。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