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會引起隱睪症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孩子得有隱睪症,這種疾病一般是什麼原因引起?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隱睪症的引起原因很多,可能是精索的血管或輸精管太短。睪丸體積過大,腹股溝管過緊或外環遠端進入陰囊的口缺乏,則睪丸無法進入陰囊內。陰囊發育異常,陰囊太小,容不下睪丸。

2018-04-28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引起隱睪症的原因是遺傳基因、器質性因素、內分泌失調等,患者出現隱睪症是指孩子在出生後出現一個睪丸或者是沒有睪丸的症狀。孩子出現隱睪症最好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或者是CT檢查來判斷,可以透過口服藥物或者是手術的方式來進行治療。

2018-04-2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會引起隱睪症的原因可能是精索的血管導致或者是精管太短的原因引起,可能會導致側睪丸無法進入到陰道內,也可能會導致陰囊發育異常。是因為先天性的疾病所引起,可能會影響正常的性生活,也會對身體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應該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護理。

2018-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