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牛皮癬五年應該如何治療?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牛皮癬已有五年,主要在兩腿上,現在比較厲害,每年到九月份開始發病,一般七月八月不會發,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通常以面板增厚,脫屑,瘙癢為主要特點,多由於遺傳,感染,物理等因素有關。由於秋冬天干燥,易發病。注意忌食辛辣魚蝦等發物,保持心情開心,可以外用軟膏塗抹於患處,這樣效果比較好。

2018-12-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它的治療方法:1.使用激素類藥物。皮炎患者在使用激素類藥物時病情有所好轉,患者一旦停藥,用藥部位很快復發甚至病情更加嚴重。女性牛皮癬患者常常因為急於消除皮損而採用。2.外用化妝品。化妝品是很多女性用來遮蓋面板的瑕疵,但牛皮癬醫院專家指出,這種做法只能從表層改善面板過敏症狀,針對性很單一,治標不治本。3.儀器治療。目前常見的治療方法通常採用儀器的參與,它違犯肌膚新陳代謝的自然規律,強制性祛除皮損。造成面板角質層的損害,甚至是角質層萎縮的可能,易色素沉著,易復發。4.女性牛皮癬患者在飲食上盲目忌口。很多女性患者在患病初期也許恰好吃了自己不怎麼常吃的食物,就認為可能是因為這種食物所導致的面板疾病,然後就對這種食物進行忌口。

2018-12-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