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怎麼辦快速緩解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頻頻出現頭痛,檢查說是偏頭痛,想知道偏頭痛怎麼快速緩解?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偏頭痛給生活帶來很大的麻煩,會導致生活不正常,也會對工作產生一定的影響,有很多方法可以快速緩解偏頭痛,你可以用冰袋冷敷頭痛部位,冰袋冷敷頭上的血會收縮,頭痛會減輕,如果條件惡劣,在黑暗的地方。如果你沒有時間,你可以適當地按摩你的頭。按摩是緩解偏頭痛最常見的方法。在太陽穴按摩,在太陽穴前後用拳頭按摩,能有效緩解頭痛症狀。頭痛導引由於緊張或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經功能障礙,一般可以考慮服用一些中藥川芎茶調散治療,結合針灸和按摩,效果會更好。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健康。

2019-04-0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偏頭痛患者應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杜絕亞硝酸鹽含量高的食品,如肉類加工食品,如香腸、火腿、培根等,這些食品含有較多的亞硝酸鹽,因此他們應少吃這些食品在生活中。不要吃味精。穀氨酸鈉的主要成分是穀氨酸鈉,它可以加重偏頭痛患者的頭痛。在你的飲食中沒有必要刻意減少糖分。對於偏頭痛,不需要減少糖的攝入量。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