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陰道緊縮 提高性生活質量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我的陰道就比較寬鬆,怎麼做才能讓陰道緊縮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能夠讓陰道緊緻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手術就是平時的運動也會有作用,比如經常做提臀動作,陰道縮緊術其實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術,操作簡單,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性生活質量會有明顯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經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在月經過後的7~10天內做手術。

2019-04-04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想要讓陰道緊緻建議你去醫院做陰道緊緻術,這個方法很不錯,手術根據患者的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修補,透過手術修復損傷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並提高了性生活質量,恢復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時有利於預防和治療因盆底組織鬆弛而導致的子宮脫垂及陰道前後壁膨出等疾患。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