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的症狀表現都是什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非常的不舒服,懷疑得了淋病,這個病的症狀表現都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尿頻尿急分泌物多,是淋病的一個症狀表現。男性淋病患者早期主要表現為尿道口紅腫、尿頻、尿急,甚至尿痛、排尿困難,尿道口會出現少量分泌物。隨著時間延長,這些少量的、較清淡的分泌物會轉化成黃色的膿性分泌物,表現為尿道口餬口、流膿,這是最主要的症狀,也稱為淋菌性尿道炎。如果感染患者沒有經過有效治療,症狀可加重,出現細菌上行性感染。男性可表現為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睪丸炎,還可出現包皮龜頭炎。

2019-04-2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林病的早期會有一些症狀表現。那麼早期的症狀,那麼比如說是男性,還有尿道的這個燒灼感,尿道的疼痛,然後隨之就出現了尿道的膿性分泌物。那麼從尿道口就有膿液的溢位,這個往往不是在接觸完這個傳染源即刻就出現。它有一個潛伏期,最快有的甚至一兩天就出現了。慢的三五天,也有六七天,都有。大概平均就是這個三五天的樣子。有過接觸三五天之後,出現這個尿道的這個症狀,疼痛刺痛,甚至燒灼,然後有膿性的分泌物,這樣大概就是可以判斷是這個病。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