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萎縮怎麼治療啊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年初開始性格變得很暴躁,不能自主大小便,耳朵越來越聾,每天胡話連篇,去醫院拍片子診斷為腦萎縮,腦萎縮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萎縮一定要引起重視。腦萎縮疾病的突發在生活中是很多見的,腦萎縮如果不早日去治癒好的話,病情是會有很大的惡化的。藥物治療:主要是對症治療小腦性萎縮,減輕症狀,減慢腦萎縮的病情發展,保持生活自理能力,如維生素B1、維生素B12、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C等。這是屬於腦萎縮的治療方式之一。康復治療:小腦性萎縮的治療方式主要有物理療法、針灸、重要治療。腦萎縮患者要儘量低鹽、低糖、低脂肪。

2019-05-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萎縮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一旦患上腦萎縮,就會使患者的神情呆滯、反應遲鈍、頭昏、行走不穩、手足震顫等,所以腦萎縮的治療勢在必行。腦萎縮的治療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容易取得較好的療效。促進正常發育、抑制和改善異常運動和姿勢。綜合治療利用各種有效的手段對患者進行全面、多樣化的綜合治療。家庭訓練和醫生指導相結合。針對病因,辨證辨病、標本同治、調節五臟六腑、營養腦細胞、促進腦組織發育。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