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快好了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有銀屑病,這個病症如果好轉的話會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好轉的時候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當牛皮癬患者的病情好轉時,在牛皮癬治療期間不再出現新的皮疹,丘疹很難發展成為大的斑疹,並且很快消退。當患者的病情好轉時,一般皮疹的厚度都會變薄。一般牛皮癬患者病情出現這種情形是最為可觀的,這種情形下建議患者可減輕用量讓患處自行全愈。

2019-05-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如果好轉的話,一般的話症狀都有,當患者的病情好轉時,一般皮疹的紅色顏色逐漸變淡、變暗說明所用極藥對病情得到了改善,繼續用藥鞏固後病情可得到明顯的控制,剛患者應立即停藥去牛皮癬專科診療醫院就診。有些藥物用了以後短時間內可以消除皮損,看似痊癒,但是很快就會復發,而且比以前更嚴重。從健康、生命安全的角度考慮,還有危險性。所以患者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可濫用藥物。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