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治療儀管用嗎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患了癲癇,朋友推薦說可以用癲癇儀治療,癲癇治療儀真的管用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治療儀能疏通經絡,抗癲癇,解痙。治療點為人體督脈分佈區內的大椎穴和身柱穴,是多脈氣與手足經絡交匯的集中點。可用於治療癲癇最常見症狀。癲癇治療儀具有攜帶方便、治療方便、設計人性化、外觀如手機尺寸、DC電池電源、攜帶方便、治療不受時間和環境限制、相對隱蔽、治療方便等優點。

2019-05-2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治療儀可以控制癲癇這一疾病的發作,還可以適當的為患者減少藥量。癲癇治療儀屬於物理療法,儀器無論是對迷走神經的刺激,還是對經絡穴位的刺激,是所選擇的特異性穴位透過低頻脈衝來實現,無創傷,不痛苦,老小患者皆可使用的優點。它可以比較有效地將患者癲癇發作所持續的時間給減少,它也可以減少患者的發病次數;同時還可以降低相關聯用藥物的使用劑量。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