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去美容院清潔痘痘,痘痘裡擠出很多白色東西,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長條形的就是粉刺了,把痘痘裡面的白色東西擠出來了痘痘就會好,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人的臉部含有大量的面靜脈,錯誤的擠壓手法會使細菌容易進入造成感染而加重痘痘情況加重,留下痘印、疤、坑等。想要痘痘快點好,一是要注意調整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二是要注意做好臉部的清潔。

2019-06-0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面板的分泌物,面板分泌的油脂是白色的,而大量的油脂分泌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因為最外面的部分長期接觸空氣被氧化後顏色就會變深,如果是痘痘長期不被清理就會氧化成黑色,白色的物質就是沒有被氧化的油脂。平常不要熬夜,少看手機電視。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