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繞頸兩週矯正方法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已經懷孕八個月了,最近產檢的時候大夫說臍帶繞頸兩週,臍帶繞頸兩週的矯正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八週發現胎兒臍帶繞頸兩週,準媽媽不要過於擔心。胎兒在媽媽的子宮內,如果出現了臍帶繞頸的現象,一般對胎兒的健康也是有一定影響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胎兒會在子宮內逐漸的運動而出現臍帶纏繞頸部過緊的現象導致胎兒發生窒息,所以這種情況是需要及時藉助外力來矯正的,一般可以多做一些伸展運動,胎兒就可能繞出來。

2019-06-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產檢時發現胎兒臍帶繞頸兩週,不要過於擔心,及時處理沒問題的。一般在出現臍帶繞頸後,醫生都會告訴一些矯正的方法,這種情況可以做臀部抬升的運動來促進寶寶翻身。同時也要按時做好產檢,隨時觀察臍帶的情況,但即將分別是如果這種症狀沒有改變,通常是需要及時進行剖腹產,以免導致胎兒出現窒息。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