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嘴巴老是覺得幹,體檢出來有糖尿病,2型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如反覆蝨子、長痰、面板損傷或傷口手術後不復合,或面板瘙癢,尤其是女性外陰瘙癢或尿道感染,或者不明原因的視力減退、視物模糊,男性不明原因的性功能減退,過早出現高血壓、冠心病或腦卒中,下肢麻木、燒灼感,出現微量或明顯的蛋白尿,這些都可能是2型糖尿病的表現。如果有上述症狀的時候,要進行檢查,預防過早出現併發症。

2019-06-27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早期症的種類並不屬於典型,通常透過身體檢查發現。典型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有三多一少,三多是多飲、多食、多尿;一少指的是體重減輕,就是病人覺得很渴,喝水增加,尿量也隨之增加,食慾亢進,但是體重卻有所減輕,這就是所說的三多一少。病人出現這種情況時間久了,還可以出現疲乏、四肢無力、免疫力降低,有的時候會伴有面板的瘙癢,四肢的麻木,以及視力的障礙等等一些非特異的症狀,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專科的檢查。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