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腸疝氣它有什麼危害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有小腸疝氣很多年了,一直有便秘的習慣。什麼小腸疝氣它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小腸疝氣一定要引起重視。它會影響生育和發育。老年人會患有尿頻、尿急夜尿增多等膀胱疾病,這主要是因為腹股溝部氙氣與泌尿生殖系統相鄰;小孩的睪丸如果不能正常發育,那要考慮下是不是因為氙氣的擠壓所引起的。二、小腸氙氣會影響消化系統。小腸氙氣的患者會出現腹脹氣、便秘、腹痛、營養吸收功能差,這會大大地減弱消化系統。三、小腸氙氣可以誘發其他的疾病。因為小腸氙氣有嵌頓性氙的型別,這個型別可能會導致腸梗塞、腸壞死、腹部劇痛等危險疾病的發生。

2019-07-0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小腸疝氣對人體的危害性很大的。小腸氙氣會危及生命健康。氙氣經常上下來回往復,這樣使氙囊反覆受到摩擦,最終很容易導致氙囊發生粘連和嵌頓,甚至有可能發展位狹窄氙,這樣會對生命造成極大的威脅。小腸氙氣會給患者飽受痛苦折磨。小腸氙氣會大大地給患者的工作造成很大的不便和別人的埋怨,這很可能會使患者產生抑鬱和自卑。所以,氙氣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折磨。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