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白癜風復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白癜風,治療了好久又復發了,如何避免白癲風復發?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容易復發,所以日常生活要格外注意。白癜風治療,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加強身體鍛鍊,以增強體質。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夏天要避免長時間暴曬。白癜風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蔬菜瓜果應反覆沖洗後食用,能削皮的水果要削皮。禁食魚蝦海味、禁飲酒。因食魚、飲酒引起白癜風發病、復發或病情加重者,屢見不鮮。白癜風應做好勞動防護措施,避免直接接觸化工原料、油漆塗料、重金屬鹽類等有害化合物。

2018-12-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復發是白癜風疾病的一個特性,有不少的患者雖然將白癜風治療,但是在治癒後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出現復發現象,想要避免白癜風的復發,首先應當科學的治療,然後就是在治癒後,做好自己的護理工作,不可以吃會影響到黑色素合成的食物,並且適當的曬太陽,這樣可以減少復發的機率。

2018-12-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