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有兩年了有什麼該怎麼辦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最近要外出拍照,可是我臉上長青春痘有兩年了,臉上長青春痘有兩年了有什麼該怎麼辦有什麼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臉上長青春痘有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合理清潔面部導致的,準備適量的紅棗以及黃柏,將黃柏研磨成為粉末之後再將紅棗燒成棗碳,緊接著也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將這兩者與適量的香油混合在一起煎水,每天晚上利用該混合液體塗抹在臉上出現痘痘的部位,等待其變幹之後便可以沖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輕鬆擺脫痘痘的困擾了。

2019-04-0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青春痘如果時間非常的長多半是因為內分汾推失調的原因造成的,你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物再配以蜂蜜,因為蜂蜜的滋潤抗菌效果非常明顯,因此每天晚上睡覺之間也可以將適量的蜂蜜塗抹在臉上出現痘痘的地方,等到第二天起床之後再將其沖洗乾淨即可,該種方法便可以幫助大家輕鬆消滅臉部痘痘。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