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神經衰弱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如果自己身體的胃神經衰弱的的話,身體上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多數飲食習慣都不好,不能按點吃飯,暴飲暴食,喜歡吃刺激性的食物,胃神經衰弱症狀有腸神經官能症又稱腸易激惹綜合徵,為胃腸道最常見的功能性疾病。以腸道症狀為主,患者常有腹痛、腹脹、腸鳴、腹瀉和便秘、左下腹,痛時可捫及條索狀腫物,腹痛常因進食或冷飲而加重,在排便、排氣、灌腸後減輕。腹痛常伴有腹脹、排便不暢感或排便次數增加,糞便可稀可乾等症狀。過去稱此為結腸功能紊亂、結腸痙攣、結腸過敏、痙攣性結腸炎、粘液性結腸炎、情緒性腹瀉等。

2019-05-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現在的汙染很嚴重,導致現在的食物都不是很乾淨,吃多的話胃就會出問題。胃神經衰弱症狀一般都有,胃腸功能紊亂(胃腸神經官能症)起病多緩慢,病程多纏綿日久,症狀複雜,呈持續性或反覆發作性,臨床表現以胃腸道症狀為主,胃神經官能症的患者多表現為:反覆發作的連續性曖氣,咽部異物感,兩肋和胃脘部的脹悶,串痛,及胃內無以言狀的不適感,無飢餓感、或時而食慾旺盛,時而無食慾、胃內上衝上逆,打嗝、口乾、口苦,胸悶、喜歡出長氣,反酸、噯氣、厭食、噁心、嘔吐、劍突下灼熱感、食後飽脹、上腹不適或疼痛,每遇情緒變化則症狀加重。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