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怎麼消除副乳的危害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體檢發現出現了副乳,那該做些什麼才能消除副乳,副乳的危害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產後出現副乳的話,一定要注意護理副乳,否則的話不但會影響外在美觀形象,也會誘發一些疾病。同時,如果副乳的凸起組織過大,或經常與面板摩擦,造成反覆出現溼疹困擾或帶來生活上的不便,可考慮切除。副乳的切除方式有很多種,這個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

2019-05-30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都會出現副乳,尤其是生完孩子的女性,副乳是女性常見的一種乳房發育畦性,它常為發育不全的組織,多數像嬰兒的乳房,或者只見一點面板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點點面板增後,類似小小的乳頭。副乳開始的時候媽媽也許並不感到疼痛,但如果沒有引起重視,時間久了,將會出現週期性副乳疼痛,嚴重者經前經後均呈持續性疼痛。這個時候可以採取運動按摩的方式消除副乳,可以利用擴胸運動、瘦手臂運動,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縮,帶動改善副乳情況,效果還是可以的。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