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有哪些藥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爸腦出血,搶救及時已經好了,但是有記憶力很差的後遺症,治療腦出血後遺症有哪些藥?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患者腦出血後搶救及時已經好,,有記憶力減退的後遺症,而腦出血的病人分三個期,急性期,恢復期和後遺症期。後遺症期這個階段患者的恢復機率不是很大,所以建議就是讓老人家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於激動,注意肢體方面的鍛鍊,注意避免腦梗死的危險因素,如血糖,血壓,血脂,冠心病等控制好。

2019-06-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治療後留下了記憶力很差的後遺症,對於後遺症期這個階段患者恢復的機率不大,所以建議就是讓老人家保持開朗的性格不要過於激動,也就是預防二次復發這些就做夠,不需要在吃任何藥。平時患者的飲食宜清淡,宜食易消化、維生素含量高的飲食,多食白菜、蘿蔔等粗纖維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忌肥甘,戒菸酒。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