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後都需要注意什麼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由於我的胸部很小,別人總是嘲笑我,想去做隆胸手術,隆胸後都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专家回答(2)

楊明勇
楊明勇
主任醫師

做完隆胸手術後,要避免傷口沾水,不要用手擠壓,多吃水果蔬菜。考慮完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況,並且這種情況會維持二至三天,求美者可以切記不可自信服藥,而是要嚴格遵照醫囑進行用藥。手術後首月,求美者需要穿著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六個月內不能穿著有鐵線的胸圍。

2019-06-1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打算做隆胸手術,建議去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選擇專業的人員。其實隆胸之後的注意事項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要好好的護理,一般隆胸後需要注意保持切口部位的乾燥和衛生,而且是不能擠壓的,期間也要禁止性生活,飲食也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自我按摩一下,這些對手術後都是有好處的。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