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脫皮怎麼治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洗腳時候發現腳後跟脫皮厲害,腳後跟脫皮怎麼治?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通常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容易出現腳脫皮的現象,出現這種情況腳是比較乾燥的,而且很敏感,通常都是身體缺乏維生素b導致的原因。人們可以在洗腳的時候,在水裡放一些鹽,也可以在洗完腳之後塗抹一些帶油性的乳液,進行按摩一下,這樣可以達到保溼的效果,讓腳部的脫皮可以快點好。

2019-07-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腳後跟脫皮跟真菌感染有了非常大的關係,在家可以用白醋來泡腳,它既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也可以增強面板的彈性,還可以讓面板防止開裂,有助於人們睡眠,好處非常多。如果脫皮很嚴重,可以塗抹藥膏,改善一下自己的飲食,多吃維生素的食物,這樣可能會好一些。

2019-07-2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腳後跟脫皮首先建議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或維生素片;每天用溫水泡腳,然後擦抹一些比較滋潤是護膚霜,按摩五分鐘,然後穿上襪子給腳捂一下更利於吸收,不要穿高跟鞋,全年穿足,穿可呼吸的襪子。如果裂痕已經很嚴重,及時使用抗炎藥,儘量少走路。

2019-07-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後跟脫皮晚上可以用熱水泡腳,擦點維生素E軟膠囊,把維E擠爛塗抹腳上,睡覺時把塑膠袋放在腳上,早上把它們拿出來。清洗之後再穿鞋襪,反覆這樣兩三天就有改善,日常飲食注意補充維生素,飲食上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的,以免引起上火。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