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都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兩天面板紅紅的,皮屑還多,懷疑是銀屑病,銀屑病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的症狀是紅斑和覆蓋著銀色鱗片的斑塊,銀屑病的分期主要有普通型、關節型、紅皮型和膿皰型。尋常型銀屑病佔銀屑病的99%以上,主要症狀是鱗狀紅斑。關節型將出現紅斑、關節症狀,紅皮病患者有時可見到典型的銀屑病皮損、毛皮樣鱗片,但更常見的是全身瀰漫性紅腫。通貨膨脹。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銀屑病以紅色丘疹或黃斑丘疹開始,然後逐漸擴大或與表面銀白鱗片融合,可出現多處小出血點。它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對稱分佈,主要在膝蓋、肘部延伸和頭部,少數患者也可出現在指甲上。銀屑病的特點是皮疹多、飛沫多、色澤鮮紅色且發展迅速、鱗片多、易脫落、瘙癢多。銀屑病仍處於靜止期,無新發皮疹和老皮疹消退。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