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能治好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老爸早上起床後突然就不會動了,也不會說話了,醫生說是得了腦血栓,腦血栓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是比較常見的。目前的治療只能控制是不可能徹底痊癒,待病情穩定後主要以針灸、運動等康復治療為主。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以下幾點:1、忌高脂肪、高熱量食物:若連續長期進高脂肪、高熱量飲食,可使血脂進一步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動脈樣硬化斑塊容易形成,最終導致血栓復發。忌食肥肉、動物內臟、魚卵等,少食花生等含油脂多,

2019-04-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血栓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因為早期有效治療腦血栓形成可治癒,症狀減輕或消失,病情不再發展,控制不復發,不影響生命的稱為臨床治療。腦血栓形成的急性發作通常在醫院接受輸液治療。療程為半個月。半個月到一個月後,病人可以出院繼續接受康復治療。大多數病人在家裡康復。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