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梗塞能治癒嗎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輕微腦梗塞,這種情況下此疾病能不能治癒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通常來講,輕微腦梗塞由於梗塞的腦組織面積較小,阻塞的血管小,且造成的臨床症狀較輕,透過中西醫結合的綜合治療方法,大多數患者可明顯緩解症狀,甚至可達到臨床治癒。腦梗塞能否治癒與患者病情輕重、梗塞部位、發病時間、是否合併其他基礎病等有關。

2019-05-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輕微腦梗塞是可以治癒的,並且要及時儘早的進行治療,否則拖延下去會比較難治癒,容易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因此一旦發現輕微腦梗塞要儘早的進行治療,輕微腦梗塞患者要注意控制血壓、血糖、血脂。有把血壓控制在正常的範圍內,才能儘可能的減少引起其他併發症的機率,減緩輕微腦梗塞的症狀,輕微腦梗塞也可以透過藥物治療從而緩解輕微腦梗塞的症狀,防止輕微腦梗塞進一步惡化為重度腦梗塞,只要堅持採取藥物治療的方法,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治癒好輕微腦梗塞。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