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扁平疣期間不能吃什麼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我的眼部出現了一些黑色的東西,檢查都是扁平疣,長扁平疣期間不能吃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扁平疣一般飲食清淡富營養,忌辛辣刺激腥發的食物,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治療後結痂很快就會痊癒。但要注意不要抓撓患處,要等結痂自己脫落。扁平疣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面板疾病,臨床是比較常見的。感冒、發熱、精神創傷、過度勞累、月經期或內分泌失調等免疫力情況下更容易長出。扁平疣不治,將會傳染給家人及其他人;扁平疣好發於顏面部等裸露部位,會發生皮損等,嚴重影響美觀。

2019-05-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與食物關係不大,出現扁平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導致,暫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現影響。出現扁平疣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根據病情采取冷凍的方法治療,另外可以根據病情采取抗病毒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避免擠壓摩擦,防止出現影響。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