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對卵巢好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正在備孕,想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我想知道吃什麼對卵巢有好處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保養卵巢不僅僅是吃的方面,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早睡早起,加強運動,不要熬夜……對卵巢功能好的食物有如魚、蝦、蛋、奶、豆類、含維生素E的藥物食物等。平常不要吃垃圾食品。像吃一些涼皮、米線、肯德基、漢堡包、麻辣燙、燒烤,這些東西我建議女孩子一定不要吃。

2019-05-1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對卵巢有好處的食物有許多,主要分為三個型別。一、多攝入新鮮蔬菜瓜果。尤其是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的食品,如獼猴桃、草莓、櫻桃、番石榴、萵筍、胡蘿蔔、芥藍、菜花、西蘭花等。二、經常使用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品。如豆製品。喝豆漿是安全的補充植物雌激素的方法,乳腺增生患者適量。三、高鈣、高蛋白飲食每日使用高鈣飲食可能會降低卵巢癌發生的風險,低脂高蛋白飲食對身體更健康。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