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死的症狀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查出我有輕度的心肌梗,心肌梗死的患者會出現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肌梗死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病症,心臟供應血液的冠狀動脈,因為某些原因發生堵塞就是心肌梗死。常見的是胸骨後或心前區的疼痛,疼痛向左肩、左臂放射,疼痛有時在上腹部,同時胸骨後有憋悶不適,疼痛劇烈時間久,伴大汗、噁心嘔吐等,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2019-05-2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肌梗死又叫心肌梗塞,主要的症狀有胸痛,胸悶,心慌,出汗煩躁為主要症狀。這些症狀經休息及硝酸酯類藥物不能完全緩解。心肌梗死屬於臨床危急重症,如果沒得到及時治療,常可危及生命。心肌梗死患者胸部不適的症狀與典型的心絞痛症狀十分相似,但是其程度更厲害,表現為突然發作劇烈的胸骨後或心前區壓榨性疼痛,持續的時間也更久,可以達到30分鐘以上或者更久。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