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斑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從今年開始臉色長了很多斑點,我平時也挺注重面板的保養,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長斑,臉上長斑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斑點的形成和黑色素是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絡的,建議大家出門要養成塗防曬的好習慣,現在臉上有一點斑點如果你不去在意的話,斑點就會越來越多,到後面想要來治療就更加困難了,這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一個問題。當然,也有很多朋友想知道,為什麼男性朋友不容易長斑呢?其實這是受到女性荷爾蒙的影響,所以女性更加容易長斑點。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色長斑要給身體補水,這其實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時可以多喝水和多喝湯,給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很多朋友平時愛喝水也不怎麼喝湯,導致身體內部非常的乾燥,臉上自然也是不可能水靈靈的,也是非常容易出現各種問題肌膚。因為如果身體的水分不夠,新陳代謝相對來說也是不會快的,水的重要性相信大家應該也是知道了。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