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腎疼怎麼回事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左邊的腎疼的厲害,直到現在還在微微的疼,左邊腎疼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左邊腎疼一定不可忽視。腎臟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腎臟的炎性病變,腎炎、腎盂腎炎等可能會出現腎痛。引起人體左腎部位疼痛的原因有腎結石,腰肌勞損等疾病,平時比較常見的因素主要考慮腎結石有關的,建議醫院泌尿科做個B超檢查確定,可以根據檢查結果腎結石大小選擇藥物或者手術治療,多喝水,適當的運動。

2019-06-0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左邊腎疼要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引起腎區痛的原因很多,如尿路結石、尿路感染、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等。如果明確是左邊腎痛,應該先看看有沒有腎積水,因為腎積水,一旦出現24小時以後就會出現不可逆的損害,需要早期排除和治療,如果疼的非常厲害,就要看看有沒有腎絞痛,是否是輸尿管結石,這些首選的檢查都是彩超。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