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紅痣越來越多如何控制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發現我的身體上忽然長了很多紅痣,而且我發現現在長的越來越多,而且長的速度也很快,這是什麼原因,又該怎麼醫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痣在出生的時候可能就已經伴隨我們了,當然了,也有可能後天發生,這些情況都是存在的。如果是健康的面板的話,一般是15~20顆痣,而且這些都是屬於良性的,也不需要我們進行治療。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鐳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在出生的時候,痣也許就存在了,當然了也有可能後天生長出來,這些都是正常的。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紅要知道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因此一般痣的顏色都是紅色的。無論什麼顏色形態的痣,根源都是人體內不同廢物積滯的外在表現,不注意保養就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說明體內的毒素也越來越多。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