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雙眼皮價格貴不貴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想把眼睛做成雙眼皮都說韓式雙眼皮效果挺好的,那麼韓式雙眼皮價格貴不貴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韓式雙眼皮一般價位在3000-6000左右,但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價位的。韓式三點手術屬於微創外科專案,術後消腫時間在3-5天左右,對生活也沒有影響。恢復自然可能需要3-4周的時間。不過總的來說韓式雙眼皮的費用相比其他的整形專案來說,費用算較低的,建議你做的時候最好到大型整形醫院進行手術,價位也是可以的。

2019-06-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雙眼皮的價格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所以並不是固定的。韓式雙眼皮的做法分兩種有韓式三點和韓式一點的做法,具體的做法是根據雙眼皮做的美不美觀以及定製方案和實施手術的效果都是可以決定價位的關鍵。建議詢問價位最好到正規的整形科進行諮詢價位比較合理的。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