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怎麼辦

患者:女,44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查出來了盆腔炎,吃藥能好嗎?這種病都有哪些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盆腔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婦科疾病,如果炎症的症狀比較明顯,是會對女性的生理健康以及生育等方面造成影響和困擾。對於這種疾病主要的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積極的接受治療。首先,第一個可以採取藥物的治療,可以常規的服用常用的治療盆腔炎症的消炎藥物,比如金剛藤膠囊以及其他的消炎藥物等等。另外,自己平時也要注意衛生,預防炎症的發生。有一些慢性盆腔炎症的患者,透過中藥的治療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2019-06-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盆腔炎疾病是女性上生殖道容易感染的感染性的疾病,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炎,輸卵管卵巢膿腫,盆腔腹膜炎等。如果是明確的急性盆腔炎,需要進一步的明確一下病原體。最主要的治療方法就是應用抗生素治療,常用的抗生素藥物一般是頭孢類聯合甲硝唑治療,必要的時候可以行手術治療。此外,還可以應用一些中藥,例如活血化瘀,清熱解毒的藥物來輔助治療。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