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有白點怎麼回事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胳膊上出現了兩個白點,但是不痛不癢,胳膊上有白點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胳膊上的白點比較少,只有1~2片,白點呈圓形或者不規則的形狀,而且出現在暴露的面板上,面板只是發白並沒有瘙癢,脫屑、萎縮的變化,此時要警惕是否出現了白癜風。如果白點處有瘙癢感,出現白癜風的可能性就比較小,可能就是汗斑或者毛髮苔蘚等面板病。

2019-07-2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手臂上有白點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首先,事由於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分泌皮脂得不到及時的排出,面板表面就有可能會導致虞姬,最後則形成白點,這期間要注意區域性清潔。另一種可能是由於溼疹或丘疹性蕁麻疹引起的,可以用二膚康洗劑與冷開水混合外用,同時要保持區域性乾爽,注意禁忌食品。

2019-07-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雖然白癜風會讓患者面板上出現白點、白斑,但是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如果白斑呈圓形或者不規則的旋轉,白斑處沒有鱗屑,沒有面板萎縮,皮損改變等症狀,周圍的面板顏色是正常的或者色素加深,出現白癜風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需要去當地的面板科確診。

2019-07-2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手臂上有白點可能是手臂上出現的粉刺,尤其是上肢的外側,可能是由於毛髮的苔蘚,皮脂腺分泌旺盛的繼發性形成的,由於分泌的皮脂不能及時從面板表面排出,可能導致淤積,最後形成白點,即可見脂肪顆粒、白點等症狀。還可能是由於面板出現了貧血痣,有時也會出現白色點狀。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