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胎流產住院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1個多月身體出血出現了停胎流產,需要住院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如果沒有異常,你可以不住院就出院。流產後休息至少兩週,注意加強營養。大多數死胎髮生在懷孕第8周之前,因為這是胚胎髮育的關鍵時期。胎兒器官系統的分化是在這個時期形成的,也是胚胎最敏感的時期。如果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很容易出現發育缺陷,從而導致胎兒停止發育。流產手術可以在胎兒停止後進行。流產後需要1到2個小時進行觀察。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胚胎停止發育的時間較長,超過一個月,或者如果胚胎在懷孕超過三個月後再次停止發育,此時必須住院治療。因為胚胎長時間停止發育,可能導致凝血功能異常。如果懷孕時間相對較長,胎兒相對較大,則需要引產。引產時,需將引產藥物注入子宮腔,胚胎2-3天后才能排出體外,必須住院治療。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