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結締組織病的症狀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很是不舒服,患者了混合性結蹄組織病,混合性結締組織病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混合性結蹄組織病患者會出現面板髮白的症狀,結締組織病是泛指結締組織受累的疾病.結締組織構成了身體幾乎各個組織,器官,系統,可以說無處不在,許多疾病進入多功能衰竭時,都會影響到結締組織,因此,籠統稱結締組織病不合適.風溼性疾病研究關節,肌肉,肌腱及韌帶等病變。

2019-02-27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大多數混合性結蹄組織病患者都會出現面色蒼白的現象,這種病應該堅持早期治療、聯合用藥及方案個體化原則。一般的重症患者應臥床休息。關節疼痛及腫脹者應使用非甾體類抗炎藥。有雷諾現象者應給予血管擴張劑,重症者可用前列環素,對於重症或激素療效不好的患者可給予免疫抑制劑治療,但是根據病情的不同還要有針對性的治療。

2019-02-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