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感染會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15歲

病情描述:兒子有蕁麻疹,現在又一直髮熱咳嗽,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蕁麻疹感染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排除感染,常見感染表現有發熱,流涕,咳嗽,腹瀉等“感冒”症狀,很容易排除。感染是幼兒急性蕁麻疹首先需要排除的原因。

2019-03-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發熱屬於蕁麻疹的症狀,但咳嗽是感冒的症狀,考慮吃一點咳嗽藥。得了蕁麻疹一定要及時治療與調理,因為蕁麻疹會感染其它病。輕度蕁麻疹者雖然沒有太嚴重危害,但蕁麻疹會有較劇烈的瘙癢,影響學習工作和休息。較重的蕁麻疹者會伴有明顯的全身表現,發熱怕冷倦怠等需要休息。對蕁麻疹者的身心健康均有較大的影響,不能工作學習。對於重度蕁麻疹者或伴有粘膜損害,或有過敏性休時,則可危及生命。需立即搶救。如呼吸困難或休克時間較長,對大腦、腎等臟器會產生嚴重的後遺症。那麼,具體而言,蕁麻疹會引起什麼病呢? 蕁麻疹的危害中就包括匯誘發其他疾病。慢性蕁麻疹發病如伴有消化道症狀,會引起噁心、嘔吐、腹瀉和腹痛胃腸道功能紊亂,伴發潰瘍性結腸炎。慢性蕁麻疹致病的主要原因是免疫功能紊亂。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