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咳嗽吃什麼偏方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乾咳嗽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有什麼偏方?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咳嗽是非常常見的,乾咳嗽要注意避免病情加重。可以在飲食方面注意一些。有一些食療方是可以幫助治療乾咳嗽的。將梨削皮後切兩半,將梨核挖出,然後裡面填、個杏仁,再用棉線將兩半梨綁好,放到一個大碗裡;碗里加適量的水,再加適量冰糖,碗放鍋裡隔水燉,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吃了。梨和湯最好一次吃光,早晚各一次,吃天你的乾咳嗽就好的差不多了。

2019-05-0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會因為季節交替的原因,或者是感冒,引起乾咳嗽的症狀。乾咳在臨床上屬於肺系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病因較為複雜,多為支氣管,或氣管有炎症,消炎見效不明顯,病情有此頑固,治療頗棘手,原因為用藥到肺部氣管的支氣管末端效果較小,空氣質量差加上與空氣的交換,所以不易治療。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