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萎縮怎樣治療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剛患了腦萎縮,家裡人現在可擔心老人家的身體狀況了,想了解下腦萎縮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萎縮了可以用物理治療的方法,來輔助治療。常見於老年患者、腦梗死後遺症和腦出血。它還發現於腦外傷性腦膜腦炎、營養不良、氣體中毒等,引起腦缺血和缺氧引起的腦組織萎縮的病理改變。本病的治療相似,主要以排除病因、啟用腦代謝、營養、神經、適當的康復運動為主。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飲食清淡,同時可給予丹參等活血健腦中藥。

2019-05-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萎縮,是老年人經常得的一種病。結合物理治療可以維持神經纖維功能的完整性,恢復受損的神經功能。無副作用。及時的專業正規的醫院治療可以改善病情,現在醫學界更提倡有針對性的修復治療,對腦萎縮的治療效果良好,提高腦神經細胞的生物活性,減少腦細胞的自然凋亡。損傷後的細胞,從而提高生活質量。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