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神經性皮炎的藥物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10年前只是一點點,在脖子上,現在發展到全身到處都是。治療神經性皮炎的特效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治療神經系性皮炎,需要用藥塗抹。神經性皮炎是一種面板功能障礙性疾病,治療神經性皮炎,當然首先應該解除可能發生的病因。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能搔抓,忌用熱水及肥皂洗擦。區域性塗擦神經性皮炎藥水,或含有皮質激素的軟膏,貼用膚疾靈或特美膚塗膜,嚴重的病人,區域性可用深度X線照射,或用同位素90鍶貼敷,皆有效果。如區域性有紅腫,則需用抗生素治

2019-05-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皮炎,是會痛的。一般出現神經性皮炎,可以根據病情使用複方曲安奈德軟膏等藥物治療,如果症狀嚴重,應該及時到醫院面板科檢查,看具體病情如何,根據檢查採取藥物進行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