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如何調理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血脂症又復發了,不知道高血脂需要如何調理?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高脂血症患者最安全、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治療方法是管住嘴,邁開腿。這意味著你應該控制你的飲食,避免酒精和菸草,多吃清淡的食物,減少食用油、油炸食品、高膽固醇和高脂肪食品的攝入,同時堅持一定量的體育鍛煉。許多高脂血症和血液粘度的患者無需藥物就能恢復。不鍛鍊是絕對不可能的。

2019-06-16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可以多走路,多鍛鍊身體,這有助於降低血脂。首先,你應該透過飲食控制和鍛鍊來降低血脂。平時,你應該吃低脂肪和低膽固醇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戒菸戒酒,限制鹽,多吃綠色水果和蔬菜,減少飽和脂肪攝入量和總脂肪含量,避免精神壓力,多鍛鍊身體,保持正常體重。如果飲食和運動控制不好,應該口服降脂藥物進行治療,如瑞智,它是一種選擇性還原酶抑制劑,副作用小。這是一款榮獲國家科技頸二等獎的產品,您可以放心使用。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