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有助於治療脫髮嗎?

患者:女,15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經常燙染頭髮,髮質變的不好,現在還脫髮嚴重,想用生薑水洗頭,生薑有助於治療脫髮嗎?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生薑可以治療脫髮的:在熱水瓶裡放幾片生薑泡到要洗頭的時候倒出來讓它自然變溫之後再洗,或者用生薑擠出汁滴在洗頭水中洗頭就行了 你好,生薑水具有刺激生髮的作用,而且還能殺菌去油,洗完之後是非常清爽的

2018-11-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薑有助於治療脫髮,生薑汁要多次擦頭皮,擦後等一會再清洗,也可以吃些黑米黑豆黑芝麻等來調養,也可以每多進行頭皮按摩處理。 沒有副作用的,生薑汁對身體健康是有很好的益處的,生薑汁也是可以治療脫髮的,而且最好是用薑汁塗抹頭皮。

2018-11-13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生薑可能有助於治療脫髮,在平時生活中用生薑汁擦頭皮,擦後等一會兒再清洗,也可以適量的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米、黑豆以及黑芝麻,都可以起到輔助治療的效果。脫髮可能是因為平時精神過於緊張所引起的,也可能和內分泌失調有一定的關係。

2018-11-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