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春痘疤痕怎麼辦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孩子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還留下了疤痕,請問要怎麼才能去青春痘疤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長了青春痘經常會留下疤痕,有些不明顯的透過一些措施可以遮蓋住,但是明顯的青春痘疤痕只能顯現到外面了現在治療痤瘡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有果酸換膚: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剝落老化角質層,加速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從而解決痘印、痘疤

2019-04-0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疤痕是由於長了青春痘後真皮層受損,沒有及時修復真皮層細胞所留下的痕跡,去除青春痘疤痕的方法有:1、補充維C治療: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可以減輕痤瘡疤痕外觀的有效物質,建議每天吃些生西紅柿,這樣可以幫助癒合和減輕痤瘡的疤痕,治療痤瘡疤痕;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痘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用薑片貼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的。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