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上老是無緣無故長黃褐斑,一直冒新的,這個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長黃褐斑的患者來說,微針治療、果酸換膚、聯合鐳射等方式有著一定的好處。目前臨床上用於治療黃褐斑的方法有三種:1.微針治療;2.果酸換膚;3.聯合鐳射。黃褐斑的產生一般與妊娠、情緒不穩定、肝腎功能異常等有關,長了黃褐斑要注意保持愉快心情、多食蔬果、加強防曬,如果有慢性疾病如肝臟、腎臟方面的疾病要及時治療。

2019-04-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黃褐斑是可以選擇二氧化碳鐳射處理的方式來治療。臉部色斑,也稱面部色斑,是指臉部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臉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種類比較複雜,主要有遺傳性因素、紫外線照射、內分泌原因、生活習慣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強。臉上的斑分為增生性斑、色素性斑和血管性斑。增生性斑可透過二氧化碳鐳射冷凍、外用藥等方式來去掉;血管性斑和色素性斑一般採用高頻脈衝鐳射去掉。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