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性陰囊溼疹怎麼治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休息不好,陰囊出汗特別多,經常會癢癢的,檢查醫生說是頑固性陰囊溼疹,這病要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傳統的治療方法就是使用激素類治療,陰囊溼疹屬於一些過敏性的疾病,病人會出現陰囊的潮溼刺撓,而且有脫皮的現象,這種情況也不排除是一些真菌的感染等原因引起的,您這種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外用抗過敏的一些藥膏,可以口服b族維生素和一些抗組胺藥物的進行治療,保證外陰清潔,勤換內褲。避免吃辛辣油膩食物,菸酒。

2019-06-2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是溼疹中最常見的一種,治療陰囊溼疹傳統的方法,如激素類,抗組胺類,炎症類藥物治療,一時見輕,但過一段病情又會加重,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對頑固性溼疹沒有什麼實質性效果。其實頑固性溼疹的根源就在於患者的過敏性體質,所以調理過敏性體質才是治療頑固性溼疹的關鍵,而中藥調理過敏性體質是治療頑固性溼疹最好的方法。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