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主治什麼病的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心臟不是很好,有的時候會有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疼,聽說阿司匹林可以治,阿司匹林主治什麼?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阿司匹林能夠有效的治療發熱、頭痛以及神經痛這類的症狀,對於肌肉痛或者是因風溼而出現的關節疼痛患者,也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對於患有痛風的人,也可以適當的服用阿司匹林來緩解疼痛。同時阿司匹林還能夠有效的預防心肌梗死和粥動脈硬化等問題。

2019-07-25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阿司匹林是一種非甾體類的抗炎藥,有著非常好的解熱作用,主要是透過作用於下丘腦,體溫調節中樞,從而使外周的血管擴張,這樣就能夠起到比較好的散熱效果。阿司匹林的止痛效果也是非常強的,對於關節疼痛或者是痛風所引起的疼痛情況都有著很好的緩解作用。患有膽道蛔蟲病的患者服用阿司匹林也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

2019-07-25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生活中常用阿司匹林藥物來治療,具體功效包括解熱鎮痛以及消炎。同時,阿司匹林還可以用於治療膽道蛔蟲病,藥效比較不錯,在治療心腦血管動脈血栓以及心肌梗化等方面,阿司匹林也有一定的功效。此外還能治療神經痛,發熱,肌肉疼痛等問題。

2019-07-25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阿司匹林藥物的主要功效是鎮痛消炎解熱,能夠緩解身體出現的明顯不適。此外,阿司匹林還能用於頭痛,風溼痛,神經疼痛以及風溼性關節炎等問題。對於預防心肌梗死,動脈血栓,心腦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功效。此外,還可使用粉劑來治療腳癬。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