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診得了白癜風?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一直感覺我的面板不舒服,最近出現了很多的白班,感覺很是難受,懷疑自己得了白癜風,如何確診?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早期皮損主要就是白斑的發現,不痛不癢沒有其他不適感,早期白斑面積比較小,多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如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顏色比較淺。白斑的顏色隨著患病情況的發展,不斷變化,主要為乳白色、純白、白色等斑塊,白斑能夠發生在任意部位,其中最常見的部位還是軀幹、四肢、頸部、面部等部位。

2018-12-1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白癜風疾病必須及時的治療,患者需要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吃藥治療才好,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最好儘快到就近醫院面板科面診確診,面診不能確診可以透過抽血,刮片,伍德燈照射來判斷。

2018-12-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